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 首批“研究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0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对研究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的管理,了解经费使用目前达到的效果,现拟对我校2018年首批“研究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度“首批研究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检查方式

1、由项目负责人负责组织自查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目中期检查表》(附件二),重点检查项目是否按照项目预期目标在进展,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实验教学,开支是否合理。

2、学院(中心、部处)填写审核意见。

3、以学院为单位,将《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目中期检查表》和实验课程建设成果相关资料(一式两份)报送研究生院。

(三)报送材料时间

201977日下班前

纸质文档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犀浦校区综合楼229室)

电子文档发至: guohaixia@swjtu.edu.cn

联系人:郭老师,华老师

联系电话:66367297 66367074


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