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校内实践生招募通知(秋季第二批)
2020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能力提升的关键环节。研究生院在积极推进校外实践的同时,协同校内各类科研团队、实验平台探索性的建立了一批研究生校内实践基地。基地依托“一带一路”建设和“川藏铁路”建设,以真实的工程项目、应用型科研课题面向全校相关专业类型的研究生发布实践岗位,提供实践机会,旨在校内通过真实的研究项目,缓解、规范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难的问题。

本次实践生招募在校内3个新建实践基地(分析测试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交通土建结构抗震研究生实验教学与科创基地、电气与控制工程创新实践基地)中进行,共提供54个实践项目101个实践岗位。

一、招募对象:

 在读硕士研究生,以专业学位研究生为主。

二、报名方式:

为了实现研究生实践基地规范化管理,从2020年起,实践基地实践生招募通过系统进行。

学生登录研究生院首页系统登录入口→实践项目管理→学生实践项目申请→选择适合的项目,申请,保存,提交。研究生申请完毕后请依次通知校内导师、教务员系统内审核、审核通过后请基地讨论决定是否聘用,基地管理员系统内填写聘用结果。学生于基地聘用同时开始计算专业实践时间。

三、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时间:20201030——118日。

并请校内导师、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实践基地1112日以前在系统内完成学生申请审核和聘用。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126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