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践招募)关于2021年秋季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基地实践生招募的通知
2021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

我校与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属于校级实践基地,现启动2021年秋季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招募工作。

一、公司简介

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运达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轨道交通智能系统供应商,20154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300440。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科研背景,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创新及产业化能力。是国内轨道交通智能系统领域内少数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运营仿真培训系统、机车车辆整备与检修作业控制系统、机车车辆安全监测系统、列车牵引与网络控制系统、机车车辆智慧运维系统、牵引供电系列产品、能馈吸收系列产品、智能仓储系列产品。 此外,运达科技具备成熟的集团化统一服务平台,遍布全国,真正实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运达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是四川省认证的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重大技术装备成果特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铁道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授权发明专利121项、软件著作权95项、新型专利42项。公司秉承“让交通更安全便捷”的企业使命,坚定贯彻“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持续致力于专业化、国际化发展,力求为用户、合作伙伴、中国轨道交通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募需求

详见附件1《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实践岗位需求信息表》

三、薪酬福利

1.联合培养期间硕士生津贴面议。

2.与正式员工同等享受节日/生日礼金等福利待遇并为实践同学购买意外险一份。

3.公司提供免费早、午餐以及加班餐。

4.公司可统一安排宿舍。

5.联合培养期间组织定期考核,考核优秀同学,可优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入职后的企业试用期减免政策或成为提前批千帆工程计划。

四、招聘流程

笔试→综合面试→开始实习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学生填写《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实践项目申请表》(附件2)、个人简历(包含盖章的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于20211112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yxw@swjtu.edu.cn(请用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运达命名),纸质版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包含盖章的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一份请于2021111217:30前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犀浦校区综合楼239室)。

六、咨询方式

 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老师,028-82839999-8030,15708444503,chensy@yunda-tec.com

 研究生院:乐老师,028-66367235


附件:附件1.2021年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研究生需求信息统计表

      附件2.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实践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