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实践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2023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各实践基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的指导意见》(西交校研〔2021〕43号)文件要求,2023年春季招募的实践生已在各实践基地完成6个月的实习实践,现组织开展实践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答辩对象

2023年春季进入校级、院级实践基地的学生(实践项目时间为12个月的除外)

二、要求

1.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记录表》(见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专区),并在研究生系统“学生实践总结申请”版块录入。

2.实践基地成立考核小组,采取集中答辩形式,由学生本人汇报专业实践工作或展示个人的实物成果。考核小组根据研究生的实践工作量、综合表现及实践基地的反馈意见等,按“通过和不通过”二级制评定成绩。

3.实践基地于2024年1月12日前将答辩结果提交给各学院教务老师。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