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8年10月10日 阅读次数:

  2017级和2018级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其他年级在校研究生:

我办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后简称“学信网’)”完成上述研究生学籍和学年电子注册,同时在研究生院新系统完成了2018级研究生的学籍注册。研究生学籍信息关系到每一位研究生的个人切身利益,为确保研究生电子学籍信息准确,请上述研究生务必于1014日前登录“学信网”(2018级研究生同时应登录研究生院系统)核查学籍信息。  

一、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高等教育信息”进行查询,主要核查内容: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专业名称、学习形式、入学日期、所在学院(即系(所、函授站)等。

二、登录研究生院系统”(http://gsnews.swjtu.edu.cn/),主要核查内容: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专业名称、导师、学习形式、入学日期、所在学院(即系(所、函授站)、手机号码、注册状态等。其中导师信息以录取名单中的导师为准,已提交转导师申请的同学,请在119日后登录研究生院系统进行变更导师的操作

三、老生请在学信网核查信息,新生请在学信网及院网新系统核查信息。

四、个人信息修改办法

1. “学信网”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无学籍信息,请填写《西南交大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学信网)》;若“研究生院系统”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无学籍信息的同学,请填写《西南交大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研究生院系统)》(见附件);

2. 以上表格经学院审核盖章后,于20181023日(含)前的工作日(上午08:30-11:50,下午14:00-17:20)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29)。

四、咨询电话

若有疑问请咨询:028-66367073 028-66367295(曹老师)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