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 研究生MOOC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课程建设方面相关文件要求,满足适应新形势下网络在线学习的需要,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研究生院2018年启动了首批研究生MOOCs课程建设项目,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首批研究生MOOCs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时间要求,准备对MOOCs课程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培养单位根据附件名单通知各项目组,具体内容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首批研究生MOOCs课程建设项目22项(附件1)。

二、结题验收方法

1. 项目负责人填写并提交《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MOOC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附件2);

2. 研究生院负责组织评审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届时项目负责人需参加现场结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 材料提交:

①课程建设成果: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简介、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讲义、课程教学视频、习题测试及其他辅助材料等。)请拷贝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犀浦校区综合楼229办公室郭老师处);

②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ohaixia@swjtu.edu.cn纸质版两份盖学院公章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犀浦校区综合楼229办公室郭老师处);

③所有材料需在2019930日之前上交完成。

2. 课程负责人准备10分钟汇报PPT,内容包括课程内容及在线教学组织、课程应用效果及存在的不足等。

3.联系人:郭海霞 电话:66367297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