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9月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2019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各位研究生毕业生:

20199月毕业的研究生学历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后简称“学信网”)完成注册工作,各位毕业生可登录学信网查询注册信息。

一、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各位研究生毕业生可在926工作日起(具体领取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8:4011:40,下午14:0017:00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29)领取毕业证书。 (留学生请联系国际处)

、证书领取流程

所有研究生完成离校手续的各个环节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和照片。

领取毕业证的研究生登录“学信网”,查看核实本人信息,确保个人信息准确无误后,记录证书编号后四位。

 

、不同类型领取者须知

(一)自行领取者:请携带《离校通知单》及身份证;

(二)委托他人领取者:受托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携带委托人《离校通知单》、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关于委托某某同志领取毕业的授权书》。

(三)定向、委培生(含少干)等领取者: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定向、委培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流程及须知》办理相关手续,并在“证书领取通知单”背面注明定向(或委培)单位相关部门的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寄地址和邮编。毕业证书将在个工作日内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寄出。

附件1 《西南交通大学定向、委培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流程及须知》

附件2 《结业生领取毕业证书的注意事项》

附件3 《毕业证书领取委托书》

、咨询电话

毕业证领取:028-66367073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