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阅读次数: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经过一周的平台测试,我校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工作于32日正式开始。这是我校首次开展线上教学,在诸多方面都面临挑战,为了保证良好的研究生教学秩序,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保质保量得完成课程教学任务,现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安排补充如下:

1. 根据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在线课程教学工作,原则上要求与本单位相关的公共课程、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全部开展在线教学,还未完成在线开课的课程请于第三教学周开始实施。

2. 请各培养单位再次认真核实本学期所有课程的开课情况,准确无误完善并填写《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信息统计表》,并于20203417:00前返回至培养办邮箱。

3. 各培养单位应按照《西南交通大学课堂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教[2019]34 号)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课程教学秩序督查工作,强调任课教师应承担的课程教学责任,强化研究生课程纪律要求,对违反课堂教学纪律或违背师德师风的做法,应依据相关制度进行处理。

4. 各单位应认真组织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及时、准确掌握研究生教学情况,做好听课记录,完善对线上课程的管理。请各单位填写《教学周在线课程听课情况报告》,从第三个教学周开始,于每周一中午前将上一周的听课报告和听课记录提交至培养办邮箱。

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信息统计表》《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听课情况记录表》和《教学周在线课程听课情况报告》请见附件。

培养办邮箱为pyb@swjtu.edu.cn;《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信息统计表》联系人:严老师;《教学周在线课程听课情况报告》联系人:张老师。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