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调查】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学习情况调查
2020年03月08日 阅读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为确保疫情期间研究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由研究生院牵头,制定了疫情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计划。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在经过一周的测试后,于2020年3月2日正式开始。

   这是我校首次大规模开展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活动,为了及时了解各位同学线上学习的体验,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探索更高效的线上教学模式,研究生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问卷仅限于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使用,我们将对各位同学填写的信息保密。请各位同学点击下方的网页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于3月22日前完成问卷的填写。如果对这项调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及时留言。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与支持!


1. 链接进入:https://www.wjx.cn/jq/62667368.aspx

2.扫二维码进入:äºŒç»´ç 

研究生院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