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工作要求
2020年03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附件1)。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以适当方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认真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同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内涵,培养研究生同学要勇于担起责任、热爱祖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学习时光,做好科学研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修炼,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的强大而奋斗。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1日

附件1:教育厅收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