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首批校级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0年06月09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学校拟开展2018年度校级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8年度首批研究生教材立项建设项目和教材培育项目。(名单见附件1

2.2018年度首批研究生专著立项建设项目和专著培育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申报材料

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整理以下申报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结题申请表》一式三份。(附件3

2.“立项建设项目”须提供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1本或出版合同+校对书稿1份;“培育项目”须提供出版的教材/专著的1本或者出版合同+校对书稿1份或者书稿小样1份。

三、延期申请

如立项建设项目或培育项目不能按时完成结题验收工作,则请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详细说明项目延期原因,并经由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备案。项目延期的最后期限为2020年10月底。

四、完成时间

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并完成此次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的结题材料提交工作,并于2020620日前将书面申报材料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29),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pyb@swjtu.edu.cn

联系人:华宝玉 66367074

五、报账提醒

根据学校财务处的通知要求,2019年的发票报账有效期为2020630日,如有问题请尽快联系并尽快处理,以免错过报账时限。

研究生院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