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2015级博士研究生、2016级/2017级硕士研究生以及2015级MBA、MPA和MPACC硕士研究生的学籍预警提示
2020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4学年,MBAMPAMPACC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5学年,博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6学年,研究生达到最长在校学习年限时,应以毕业、结业、肄业、退学等形式之一终止学籍。

今年年底,将启动2014级博士研究生、2015MPAMPACC研究生以及2016级硕士研究生的学籍清理工作(2016级的MBAMPAMPACC除外);20216月底,将启动2015级博士研究生、2015MBA2016MBAMPAMPACC研究生以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籍清理工作(2017级的MBAMPAMPACC除外)。

请上述相应年级研究生在学籍年限到期前务必完成课程学习、科研实践、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环节,以达到毕业要求并参加论文答辩。若课程学习合格且通过论文开题,但未达到学位论文答辩要求或未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可在学籍到期前申请结业。硕士结业生可在结业1年内,再次申请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博士结业生可在结业4年内,再次申请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对于达到最长学习年限时未能毕业且未办理结业手续的研究生,学校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