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认定(转录)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阅读次数:

各位研究生:

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认定(转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还没有完成成绩认定(转录)的“2018级硕博连读生、2019级硕博连读生”;所有2020级硕博连读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修了研究生课程的2020级推免研究生;联合培养返校的研究生;其他需要办理成绩认定(转录)的研究生。

2.课程成绩认定(转录)原则:课程名称、内容和学分一致才可申请认定。若课程名称差异较大,请提供课程内容相关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上传,待导师和学院审核。

注意:除硕博连读生外,其他办理成绩认定的研究生须提前准备一份加盖成绩单出具部门公章的成绩单,进行系统成绩认定操作时,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格式为pdf、jpg或pic)

3.申请成绩认定(转录)的研究生务必于2020年9月25日23:00前登录研究生院系统,完成申请操作。否则,后果自负。具体安排如下表:

时间

内容

操作人

9月14日--9月25日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按照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申请成绩认定

相关研究生

9月28日--10月11日

自行联系导师和学院在系统中审核

导师、学院

10月12日--10月16日

研究生院审核

研究生培养办

10月17日后

研究生登录系统查看成绩认定结果

相关研究生

 

若有疑问,请联系张老师(Tel:028-66367298;E-mail:pyb@swjtu.edu.cn

 

附件1  “硕博连读生成绩认定”申请步骤

附件2  “进修生”和“其他情况”成绩认定申请步骤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