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选课通知
2020年09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同学:

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20209月12日上午9—9月13日下午6点。请各研究生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个人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选课操作流程:首先,完成个人培养计划案制定;其次,在选课页面完成本学期课程选课。

2、在选课过程中,若所选课程人数已满而无法选上课,如课程开设多个教学班,请选择其他教学班;若所有班级已满无法选课,双学期开设课程,请在下一个学期,单学期开设课程,请在下一学年对应学期选课;若因课程暂停开设而无法选上课,请修改个人培养计划更换其他课程后再选课。

3、符合《第一外国语》课程免修条件的同学,仅在个人培养方案中添加《第一外国语》课程,无需选课,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免修申请。

4、符合课程成绩转录的同学,只需制定个人培养方案,无需选课,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转录申请。

5、本学期选课要求、公共课优选时段、课程成绩转录说明、英语免修条件等详见附件。

6、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调整时间为:第二周和第四周(周一上午9点周五下午6点)。

 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调整时间为:第十周(周一 上午9点至周五下午6点)。


另外,2017级及之前的研究生选课办理流程:先到系统或学院确认开课情况,下载并填写2017级及之前研究生选课申请表(见附件),9月18日下班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229过时不再受理。

 

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调整,过时不再受理课程调整,且因本人逾期未完成课程调整造成的成绩相关问题,责任自负。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