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查2020年超期研究生(含留学生)学籍情况的通知
2020年12月28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自研究生院2020年12月发布《关于采集和报送2020年12月研究生毕结业学历信息的通知》以来,共有45位临近超期的研究生申请结业。研究生院对超期研究生学籍数据进行整理后,发现仍部分超期研究生未办理任何毕业、结业或退学等终止学籍的手续。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研究生达到最长在校学习年限时,应以毕业、结业、肄业、退学等形式之一终止学籍的要求,研究生院将对2014级博士研究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MPA、MBA和MPACC除外以及2015MPA和MPACC开展学籍清查工作。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逐一核查超期研究生的学习情况,按照要求,填报XXX学院超期研究生学习情况核查反馈表》(下文简称为《核查反馈表》),由各单位研究生教学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11日前将《核查反馈表》纸质版提交至培养办(犀浦校区综合楼229),电子版发送至pyb@swjtu.edu.cn

特别说明:

  1. 学籍清查工作期间,研究生院将增开一次结业申请批次,请各位超期研究生务必于2021年1月7日前提交结业申请。提交申请的要求,请按照《关于采集和报送2020年12月研究生毕结业学历信息的通知》进行操作。通知链接地址:https://gsnews.swjtu.edu.cn/info/1062/4929.htm。

  2. 各单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毕结业管理应用”中,进行“结业信息确认审核”,核实研究生结业信息,确认无误后,在系统提交信息并按照“学院上传使用模板”导出结业数据报表。(留学生的信息与国内研究生信息一并填报在同一报表中,在“备注”栏中注明留学生。数据表须按照“备注-层次-专业代码-学号”排序。)请各单位于2021年1月11日将研究生个人提交的《研究生结业申请表》和《研究生结业信息汇总表》(须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培养办公室。

    超期研究生名单请各培养单位在研究生教务群下载。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