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部分海外高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申报通知(四)(转自国际处)
2020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以下简称CSC)与海外高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可选拔优秀学生赴合作院校攻读博士或联合培养博士。现部分海外高校已陆续开放岗位申请,相关情况汇总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协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推荐工作。
一、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合作奖学金
 1.横滨国立大学是日本著名顶尖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在亚洲享有极高的教学和社会声誉,以培养小规模、多方向的社会精英为目标,该校拥有世界一流的建筑学系。2021年留基委将选派5人赴该校攻读博士研究生或联合培养博士。
 2.项目通知请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35
 3.对外联系截止时间:2021年3月3日
二、与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合作奖学金项目
 1.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是日本建校最早的只培养研究生的国立教育研究型大学,拥有多个日本重点扶持学科,有知识科学、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和融合科学四个研究院,其中信息科学领域的研究属于顶尖行列。2021年留基委将选派至多10名优秀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
 2.项目通知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34
 3.对外联系截止时间:2021年1月29日

相关说明:
 1.申请人须首先完成对外联系,按外方学校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获得对方学校录取信/邀请函后,于2021年3月按CSC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具体通知稍后另行发布;
 3.校内咨询:QQ群:691149253,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swjtuoes@foxmail.com, 66367892,廖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