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阅读次数:

研究生同学: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2021118日上午9点122日下午6点。请全校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和留学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期选课。完成选课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课程进行调整(详见第5条)。

在选课前,务必核实自己的缴费情况(计财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校园生活教育缴费)。选课系统自动关联计财处缴费数据,未交清费用的,可能会影响选课。

选课登录入口如图所示,请务必从“研究生选课系统”登录进入选课操作。

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选课操作流程:首先,完成个人培养方案制定或调整;其次,在选课页面完成本学期课程选课。请务必在选课前,做好个人培养计划的调整修改,个人培养计划的修改和审核,须导师同意和审核。

2、在选课过程中,若所选课程人数已满而无法选上课,如课程开设多个教学班,请选择其他教学班;若所有班级已满无法选上课,请在下一学年对应学期选课若因课程暂停开设而无法选上课,请联系开课学院确认该门课程的开课时间,或调整培养方案更换其他课程后再选课。

3、2017级及以前的同学和重修无法选上课的同学,请下载《研究生选课申请表》(详见附件1),填写完成后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swjtu.edu.cn。

4、选课要求、公共课优选时段请下载《2020-2021-2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表及选课要求》(详见附件2

5选课调整时间:

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11周至 14周授课的)和留学生开学后第二周和第四周(周一上午9点周五下午6点)。

全日制研究生11周至 14周授课的)开学后周(周一上午9点—周五下午6点)。

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调整,过时不再受理课程调整因本人逾期未完成课程调整造成的成绩相关问题,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66367073;66367299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