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周研究生教学临时调整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1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师生:

鉴于近期成都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办的要求,本周起我校研究生课程临时调整为线上教学。下周及之后的教学安排,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相应调整,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师生注意后续相关通知。

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组织课程负责人或任课教师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并由各培养单位负责备案。对于不适合或无法进行在线教学的课程,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延期进行,并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备案。

二、任课教师即日起先行开展线上教学,务必做好学生上课通知、组织课堂考勤、在线授课、在线指导等工作;任课教师应按照课表安排时间进行线上授课,鼓励运用各种信息化平台或渠道进行网上教学,确保授课质量。

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组织好本单位课程线上教学的监督和检查工作,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完成;教务员老师应协助任课教师做好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通知的发布,及其它教务教学相关管理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望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负责,保障研究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