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博士研究生、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籍预警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阅读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4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5年,博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6年,研究生达到最长在校学习年限时,应以毕业、结业、肄业、退学等形式之一终止学籍。我校2016级博士研究生、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将于20227月达到最长学习年限,将终止学籍。

请上述研究生务必确保修完课程和必修环节的学分、合理安排论文进度,确保在20225月(含)前达到毕业要求,申请毕业。若上述研究生有无法达到研究生毕业要求,但满足结业要求的,可在20226月中旬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结业手续。结业后,可在规定的年限内再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请上述研究生务必在2022715日前以毕业、结业、肄业或退学等形式终止学籍。未终止学籍的,学校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