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1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通知
2022年06月21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已经开始,请先在“开课管理应用”中制定开课计划,再到“排课综合服务应用”中排课,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注意查看公共课和基础课的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合理安排本学院的专业课程,排课注意事项如下:

1、排课时,在“排课综合服务应用”中,务必注意课表编排基本信息选课限制等基本信息核对和设定,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2、务必和任课教师确认上课时间,避免下学期开课以后出现课程调整。研究生系统会自动记录和备案任课教师课程调整的次数为年终考核提供数据。

3、充分考虑学生的需求,做好非全日制学生专业课排课工作。

4、新老课程过渡方案,请详见附件3。

   请各单位尽快完成课工作,如有教学相关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完成所有排课后,请各单位打印本单位排课结果,并加盖学院公章20227117:30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且电子版发至pyb@swjtu.edu.cn。所有附件材料请在研究生教务之家QQ群下载。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