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各留学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级留学研究生录取名单已导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若对留学生的信息有疑问请联系各单位外事秘书或国际处老师。国际教育学院也将于9月中下旬提供各年级留学研究生的报到情况。为做好本学期留学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现就留学研究生课程、培养环节等作出几点说明。

1.根据国教院的通知,本学期所有留学研究生的课程暂定为线上教学。

2.本学期2022级留学研究生有且仅有两次选课时间,分别是9月12日至16日和9月26日至30日。各单位务必再次核对和确认留学研究生的开课信息,检查培养环节开设情况,并于9月9日前将课程清单汇总后提交至培养办邮箱。(课程清单见QQ群附件1:2022-2023-1学期留学研究生课程清单)

3.请任课教师在9月16日前查收留学生的邮件,负责通知留学生上课的教学平台和教学准备等要求。

4.留学生申请公共课程免修时间为9月12日至18日,公共课程任课教师须在9月23日前完成免修审核。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