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返校(报到)及恢复研究生线下教学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各位研究生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请各单位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未返校(报到)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组织做好本单位研究生返校(报到)、新生学籍核查、研究生补考和研究生教学等相关工作。

1. 请符合返校(报到)要求的研究生于2022年9月24日和25日,凭“返校通行证”返校,并根据学院的要求,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2. 请各单位做好2022级研究生(含学籍状态为“保留入学资格”的非2022级研究生)报到情况清查工作,如实填写《2022级硕士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总表》和《2022级博士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总表》,由教学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于2022年9月27日前将《2022级硕士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总表》、《2022级博士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总表》提交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

3. 研究生补考考试时间拟定于第7个教学周内进行,即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请各位同学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4.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起,研究生课程恢复线下教学,请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安排。

(1)健康码是“黄码”的任课教师,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应及时报所在学院,由开课学院负责协调其他教师代替进行课堂教学;确实无法在教室进行的课程,任课教师可以采用线上教学方式组织教学。

(2)  已返校但健康码是“黄码”的学生,不得参加线下教学活动,与任课教师协商,通过直播授课、录播授课、互动研讨、线上作业等方式完成教学任务。

(3)针对无法返校的研究生,任课教师可通过直播授课、录播授课、互动研讨、线上作业等方式完成教学任务。

(4)建议上课期间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教室通风,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