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环节管理”应用上线的通知
2022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

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对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管理,2022年度上半年,学校启动了对研究管理信息系统的培养环节管理功能的开发。截止目前,“科研育人”、“学术活动”、”课题组研讨“等全部研究生培养环节,研究生论文开题、硕士研究生的论文中期以及博士研究生的年度考核功能,均已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线。同时,“研究生学业档案”的相关用表已根据系统功能做了完善和更新,并已作为2022级研究生的培养环节用表。

现请所有2021级研究生自今日开始,均使用新版研究生学业档案表格,并按照表格的要求,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环节管理”对应的模块中上传相关材料。对之前已完成的学业档案材料,2021级研究生同学均须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环节管理”对应的功能模块中,按照完成时间一次提交学业档案材料(须将表格制成PDF版,逐条上传)。

若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66367073、66367299、66367297。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