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第九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申报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阅读次数:

各相关培养单位、博士生导师、博士生: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近日启动了第九届(2019年度)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申报、评选工作,参评资格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大陆、台湾和港澳地区各大学(含研究院、所)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特别是精密机械领域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及其博士生导师。

申请日期:2019年3月1日至4月10日。

申请者需准备:申请书一份、推荐书一份、参评确认书一份、论文纸本2份。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选拔符合申请资格的高水平、高质量学位论文参评,另请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填写提交申报材料,以免耽误后续相关工作。

更多具体要求、材料表格下载、申报资料填写请访问http://hdda.cmes.org/app/common/welcome(联系人:010-68799044;010-68799031于宏丽/王乐;电子信箱:award_ac@cmes.org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