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候选论文的通知
2019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各相关培养单位、博士生导师、博士生:

2019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候选论文推荐工作即日启动。评选范围为201721日至2019730日期间在中国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论文。具体参评条件和约束条件见“CCF奖励条例

申请者需准备:博士学位论文印刷版1本、电子版论文1份、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推荐表1份、推荐信1份、其他有关证明材料1份。

申请日期:推荐材料须于201992017:00前报送到CCF,过期无效。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选拔符合申请资格的高水平、高质量学位论文参评,另请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填写提交申报材料,以免耽误后续相关工作。

更多具体申报要求、材料及表格下载、申报资料填写等,请查看附件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https://www.ccf.org.cn/c/2019-08-01/667622.shtml


联系人:范丛丛010-62600321-14; Emailawards@ccf.org.cn。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