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拟增列学位授权点公示
2019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我校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40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有序推进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在前期材料准备、单位申报、资格审查、同行专家评议等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召开了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同意增列化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共2个学位授权点。

现将我校拟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930日至201910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署名并注明正确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以单位公文形式反映,同时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由第一负责人签字且注明正确联系方式。学校概不受理匿名反映。

 

联系部门: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41

办公电话:028-66367155

人:万浩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楼241

邮编:611756

 

 

拟增列一级学科硕士点:

序号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1

0703

化学

 

拟增列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序号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1

0452

体育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