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的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方案》(川学位[2020]3号)的通知要求,请各研究生教学单位下载《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附件),按要求填报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其中,各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学术型)之间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不能重复,各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之间的骨干教师不能重复。

请各单位在20201022日(周四)中午12:00之前发送电子版至xwb@swjt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41学位办公室。

若有相关疑问,或需查询2017年版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名册的,请联系:万浩,028-66367155



研究生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