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

结题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自学校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后称深综改)开展以来,为全面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探索应用型研究生培养的科学模式,学校本着择优、支重、扶新的原则,分批分类立项建设了一系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部分项目结题时间将至,现开展结题工作。

一、结题范围:

西南交通大学“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第一轮研究项目、西南交通大学“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第二轮研究项目

二、结题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立项申请书,认真梳理项目成果,填写《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封面项目负责人签字。

2、学院(中心)审核,并填写结题审核意见。

3、《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和研究成果相关资料(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院。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2019320(星期三)17:30之前

纸质文档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39

电子文档发至:swjtu239@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邹老师

联系电话: 6636723566367494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