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断加强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党建工作及提供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材料的通知
2019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各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是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不断加强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党建工作、大力引导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是新时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任务,现将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关于提供党建工作经验、思想政治教育材料的通知”转发各单位,请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材料组织报送工作。

我校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坚持课程教学与科研实践相结合,校内培养与校企联合培养相结合,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联合指导相结合,这既对做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挑战,又为不断创新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党建工作提供了契机,请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党建工作,提供的好经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好做法、党员师生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事迹。

各单位稿件请交送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swjtu239@163.com),研究生院每月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指委。

特此通知

附件:工程教指委“关于提供党建工作经验、思想政治教育材料的通知”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