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助管岗位招聘公告
2019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

 

现因学院教学需要,拟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视频编辑助学岗,工作地点为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一、应聘要求

1、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

2、应保证至少一个学期的持续工作时间,且每周至少总计有两天及以上到岗时间。

3、熟悉计算机的基本操作,会应用基本计算机软件。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二、岗位职责

1、能够准时到岗工作,事假需提前一天申请。

2、负责录播室日常卫生、设备安全管理。

3、经培训后负责带老师到指定地点进行视频的录播工作,包括:录制前设备清点与架设、正式录制前的试录、录播过程监控、录制后设备清点与归位、突发事件上报。

4、经培训后负责录播全过程与老师进行沟通,严格按照部门录播要求进行视频录制,特殊情况需请示负责老师后再做相应处理。

5、经过培训后能够熟练使用Premiere、Media Player等软件进行视频的后期剪辑、效果制作、成品导出等。

6、经培训后负责对视频文件进行详细后期检查,将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处理。

7、经培训后负责在管理系统中对视频录制及后期编辑与处理过程信息进行录入。

8、经培训后负责对新进人员进行视频编辑与制作技术的培训。

三、应聘须知

1、请感兴趣的同学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助管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附本学期课程表,发送至邮箱570741720@qq.com,邮件标题以“勤工助学岗位应聘_姓名”命名。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请务必填写手要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老师

地址:西南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九里校区:5304房间)

电话:87634172

感谢大家对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支持!祝大家学习愉快!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