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招聘研究生助管公告
2019年03月07日 阅读次数:

根据对外合作与联络处的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招聘助管研究生,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能力;

3.能够熟练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品德优良、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能妥善办好领导安排的事务,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工作程序

1.报名时间:201938——2019315

2.报名方式: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附件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表》(附件二),将电子版表格打包压缩后发送至452580316@qq.com邮箱。邮件标题务必以姓名+专业命名,如张三+机械

3.资格初审:2019318日,根据申请表初审确认面试名单。

4.面试:2019318日前,将电话通知初审通过的学生参加面试。同时,参加面试的同学,需在面试之时提供由导师签字的申请表用于备案。

5.岗前培训:3月中下旬。

人:乔洪霞

联系电话:028-66367265

 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