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人工环境”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建侯暑期学校暨第二届研究生建侯学术论坛学员录取名单
2019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各位报名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建侯暑期学校的学员:

根据暑期学校学术活动安排,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筛选后现公布学员录取名单如附件所示,具体的录取信息将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请注意查收。若有问题,请联系会务组(028-87601069,崔老师)。

请全体被录取的学员于 7 18日下午 3 :00- 6:00到金牛宾馆迎宾苑一楼报到(酒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路2号,酒店电话:028-87306666),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所在学校学生证及纸质版报名表。

感谢大家对研究生建侯暑期学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竭力办好建侯课堂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高端、深度、多元的学术素养提升交流互动平台。




                                        研究生建侯暑期学校组委会

   2019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