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为充分了解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切实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问卷调查。

考虑到疫情防控,本次调查将通过问卷星,以线上调查方式进行。问卷调查对象分别为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相关问卷链接地址如下:

1https://www.wjx.cn/jq/95005935.aspx(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分管领导填写)

2https://www.wjx.cn/jq/95004901.aspx(研究生导师)

3https://www.wjx.cn/jq/95033889.aspx(研究生)

烦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周知本单位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于2020115日前完成本次问卷调查工作。

感谢全体师生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

20201027

 

二维码链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