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招聘新媒体运营助管的通知
2021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信息小组现面向全校在读硕士研究生招聘学生助管,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文字编辑

1、负责公众号的内容编辑,编写与学术研究相关的文章、推荐各种学术信息、实用工具、优秀团队/个人采访、校园/游学生活等,具体可访问建侯课堂公众号往期文章;

2、要求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写作能力。

(二)美术编辑

1、负责公众号的版面设计和美化、内容推送等等;

2、要求具有良好的设计能力,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建议。

(三)后台运营

1、负责公众号运营、后台接口开发、子菜单设计与变动更新、粉丝互动工作;

2、要求熟知微信公众号的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有接口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要求

(一)对微信公众号有一定的了解,热爱学生工作,品德优良,有较强的责任心;

(二)具备良好设计能力,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建议;

(三)执行能力强,有较好的适应能力和自学能力;

(四)有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吃苦耐劳。

三、应聘程序

(一) 历投递202097——2020916日;

(二)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建侯课堂服务号任职申请表》(见附件),将电子版表格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wjtujhzx@163.com。邮件标题务必以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命名,如张三+建筑+美术编辑。(文字编辑岗同学若有作品,美术编辑岗同学若有自制简历或作品集,请一并发送至邮箱;后台运营岗同学若有开发相关经历,可将项目网址一并附在简历介绍中)

(三)资格初审2021917,根据申请表初审确认面试名单。

(四)面试安排

研究生院将根据初审情况,短信通知初审通过的学生参加面试,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97


关注建侯课堂公众号

关注研究生学术素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