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轮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年10月13日 阅读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立项通知书有关要求,现开展2020年度第二轮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第二轮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结题登记表》(附件2),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已出版的立项建设项目提交教材(专著)封面照片(电子),出版教材(专著)2(作者在扉页上签名)

3.已交稿待出版并已完成出版费资助报销的立项建设项目,待正式出版后补充提交教材(专著)封面照片(电子),出版教材(专著)2(作者在扉页上签名)

4.已交稿待出版,未完成出版费资助报销的,持《出版合同》、样稿(书面)、发票20211130日前到犀浦校区综合楼239室办理报销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待正式出版后补充提交出版教材(专著)封面照片(电子),出版教材(专著)2(作者在扉页上签名)

5.未交稿的立项建设项目,务必于20211130日前完成教材(专著)建设工作,并办理出版费资助报销手续。待正式出版后补充提交出版教材(专著)的封面照片(电子),出版教材(专著)2(作者在扉页上签名)逾期未完成的,视为结题验收不合格,不再资助出版费。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此次教材(专著)建设项目的结题材料提交工作,并于20211130前将书面材料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39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zyxw@swjtu.edu.cn

联系人:乐老师

联系电话:66367235

 

 

              研究生院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