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年研究生竞赛获奖及教师指导竞赛情况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1年研究生竞赛奖励申报及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工作量核算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计2021年研究生竞赛获奖及教师指导竞赛情况,并于2021年12月1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

一、 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

1. 本次统计的研究生竞赛获奖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起到填写该统计表日期为止,后期如有新增,再行补录。

2. 统计的竞赛级别要求为学科影响力大的国际重大竞赛或国家级、省级重大竞赛;获奖等级要求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 研究生竞赛获奖数据均需学生通过研究生院信息系统“学生成果填报--竞赛获奖”模块填报。

4. 系统获奖以获奖作品为单位进行填报与统计。若为团体获奖,即学生组队参加,系统会提示首次填报该奖项的同学在系统中填写其他组队成员信息(不包括本人)。提交成功后,其它组队成员无需重复提交该奖项。

5. 所有获奖均需学生在系统中上传附件即电子版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扫描件或官网获奖结果公示链接及截图),否则视为无效奖项。上传的附件请以“学生姓名-竞赛名称-获奖级别”命名,如“张三-第六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6.《2021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表》格式见附件1。学生在系统填报后,学院可直接审核,并选择相应字段导出该获奖统计表,字段格式均无需改动,仅调整字段先后顺序按获奖日期筛选即可。

二、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情况(未获奖):

为避免学院重复报送2021年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工作量,请学院单独统计2021年1月至今校内教师指导省部级及以上研究生学科竞赛未获奖数据,该部分数据无需通过研究生院信息系统填报。《2021年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统计表(未获奖)》格式详见附件2。

学院最终需提交纸质版《2021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表》、《2021年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统计表(未获奖)》(均需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至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32房),同时将两个表格的电子版发至邮箱yjsyzhb@swjtu.edu.cn。

联系人:黄亚楠  联系电话:66367267

感谢您对研究生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