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第三批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2022 年工作要点精神,大力发展社区教育,加快构建学习型城市,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多渠道扩大社区教育资源供给,更好满足不同群体的多样化学习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28号)文件要求,四川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现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第三批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

此次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共包含10个主题:社区教育数字化转 型、科学素质、家庭教育、乡村振兴、非遗传承、道德与法治、人文艺术、康养健身、生活技艺、社区治理与应急管理等。请各学院根据当地的实际需求以及自身定位和优势,围绕主题进行自愿申报(原则上申报的项目应于两年之内完成),并于 2022 9 26 日(周一)中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综合楼227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乐老师

联系电话:6636740966367235

附件: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申报表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