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7日 阅读次数:

 

917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支部书记、副院长胡伟同志主持。

周先礼常务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

周先礼常务副院长要求研究生院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讨制定出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要求各办公室在总体方案的指导下分别制定出本部门的具体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务求实效。同时,强调领导班子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员工须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