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四川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0日 阅读次数:

919,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四川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大家铭记红色历史、传递革命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功西南交大。研究生院党员干部共19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45757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览。展览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向我们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我们用心感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仰与必胜信念,一起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实现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

2D58D

通过一份份珍贵的资料、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24B48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紧握的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123A6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先辈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92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