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月6日上午,研究生院在综合楼236室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生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分管校领导、副校长周仲荣,学校主题教育督察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靳能法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伟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研究生院中层领导班子制定了详细方案,班子及个人均严格按照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切实整改等方面准备民主生活会材料。
会上,胡伟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主要剖析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科学合理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行规划、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的业务研究能力、进一步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加强党支部建设等整改举措。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进行了问题及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也开诚布公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周仲荣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班子成员都能结合自己工作,讲问题、讲不足、讲案例,成员之间能有针对性的提意见和建议,讲真话,总体情况很好,下一步,就是要根据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重点要在研究生教育规律研究、主动对接“双一流”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近远期发展规划、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大发展的高度谋划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最后,常务副院长周先礼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查找到的问题和剖析的原因,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用实际行动实践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19E1D

 

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