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校长现场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考务工作
2020年12月22日 阅读次数:

1222日上午,杨丹校长、周仲荣副校长前往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现场,对本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孟新智等人陪同。

杨丹校长、周仲荣副校长听取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整体安排、考生情况等相关汇报,就考试期间校内疫情防控工作、自命题及试题安全保障工作、考点考务工作、保密室管理、视频监控管理等关键环节的组织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杨丹校长对研究生院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做出指导,尤其表达了对考生的关心爱护之情,现场指示考试期间开放专用场地,供校外考生午间休息,给予充分的关怀和支持。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是学校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入口,研究生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守纪律,其他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安全、有序完成。

据悉,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6-28日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考点共设考场94个,参考考生2777人,其中校外考生13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