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李志刚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2024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4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志刚来校检查指导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情况,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副书记舒欣、研究生招生处副处长吴涛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随行指导。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何正友,研究生院副院长艾长发、研招办主任邹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凡、院长王永杰等人陪同检查。

李志刚实地巡查了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专业的复试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了复试面试工作流程,与复试专家组展开工作交流,并现场慰问鼓励了复试候考考生。李志刚强调,要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确保各项工作程序科学、规范、公正、公开。

何正友副校长对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校对李志刚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王永杰院长详细汇报了公共管理学院复试录取工作的推进情况。